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使命召唤 加速器-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第三层如何快速击杀敌人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第三层如何快速击杀敌人

发布时间:2022-10-27 16:18:27

《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中的第十六章的楼一共有三层,前面两层并没有什么难度,第三层才是最难的,想要快速击杀敌人的话可以直接先走到右侧,然后能到目标45站成一条直线的时候开枪同时击杀就行了。

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第三层怎么快速击杀敌人

第三层怎么快速击杀敌人

第十六章第三层击杀方法比较简单,可以先走到右侧,等目标45站成一条直线后同时击杀,然后等目标23站成一条直线后同时击杀,目标1不影响成就触发。

以上便是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第三层如何快速击杀敌人,如果有小伙伴出现卡顿、闪退、无法启动、崩溃、报错等情况,可以点击《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卡顿闪退、无法启动、无法正常进入、报错等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