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使命召唤 加速器-《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奖杯获取白金攻略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奖杯获取白金攻略

发布时间:2022-10-25 15:24:43

有一些小伙伴很好奇《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有多少个奖杯以及怎么获取,现在野豹就给大家分享一下《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白金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一共有25个奖杯,包括4个铜杯、14个银杯、6个金杯和1个白金杯

  • 预计奖杯难度:5/10
  • 白金时长:战役杯需花费6-10小时(线上杯将于10月28日解锁,所需时间目前未知)
  • 离线奖杯:18个(6金、8银、4铜)
  • 线上奖杯:7个(1白金、6银)——线上杯将于10月28日解锁
  • 易遗漏奖杯:无
  • 奖杯BUG:无
  • 难度会影响奖杯解锁吗:会,至少需要在老兵难度下通关剧情战役
  • 白金最小周目数:老兵难度下通关1次(解锁战役杯)+线上杯
  • PS4/PS5转移存档&自动跳杯:战役杯不可用(线上杯目前未知)
  • PS4/PS5跨平台购买:可以
  • 通关后可以自由探索/选择任务章节吗:可以,通关后依然能重玩之前内的剧情战役,不用担心遗漏任何东西

白金说明及路线指引

欢迎阅读《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白金攻略!与《使命召唤》系列的其他游戏相比,本作的奖杯数量较少,只有25个奖杯(18个战役杯+6个线上杯+1个白金杯)。在剧情战役中,可以利用章节里的检查点快速刷取相关奖杯。另外,在进入关键区域之前,可以先将存档备份至PS+Cloud(PS5)或USB设备(PS4),万一出现问题,无需从头开始任务,读取存档文件即可。

战役模式包含17项任务,其中部分任务为控制无人机或进行狙击,也就是说并非所有任务都会涉及到与敌人的正面冲突,因此以老兵难度游玩剧情战役实际上没有那么困难。无需在“真实”难度下通关剧情战役,只要在“老兵”难度下通关就可以解锁难度杯【斩掉蛇头】。

推荐在老兵难度下游玩剧情战役,并解锁相关的战役杯。不过老兵难度对部分玩家来说可能比较困难,所以如果你觉得某个奖杯在老兵难度下很难解锁,那么可以先跳过,之后开新兵难度刷这个奖杯。

游戏内没有特殊的收集品,只有3个需要开启的保险箱,如果遗漏了,之后可以重玩章节进行寻找。

步骤1:以老兵难度通关剧情战役+解锁战役杯

首先需要做的就是以老兵难度通关剧情战役,并在此期间解锁相关奖杯(按时间顺序排列如下)。如果你觉得某个奖杯在老兵难度下很难解锁,那么可以先跳过它,之后在新兵难度下快速将其解锁即可。或者,你也可以先在新兵难度下通关一次游戏,将所有战役杯解锁,然后再以老兵难度通关游戏,获得难度杯【斩掉蛇头】。

  • 任务3:干点湿活——【银】食人鳄鱼+【银】尼斯湖水怪
  • 任务6:毒枭之友——【铜】夜魔侠
  • 任务9:火力侦查——【银】无人来过
  • 任务10:暴力手段——【铜】免费试驾+【银】新抢的车
  • 任务11:热闹派对——【金】犹如幽灵+1个保险箱(【金】江洋大盗)
  • 任务12:黑暗水域——【铜】一蹲升天+【银】脚不沾地
  • 任务13:独自求生——【金】无需用枪+2个保险箱(【金】江洋大盗)
  • 任务14:逃出生天——【银】争分夺秒+【银】手段多样+【铜】使命之盾
  • 任务16:幽灵小队——【银】熟能生巧
  • 任务17:一发千钧——【金】来去如风

步骤2:解锁线上奖杯

解锁了所有战役杯后,就只剩下6个线上奖杯了。在“低调处理”、“限制区域”和“查亚山防御战”中获得三颗星,并在合作模式中找到20份情报碎片即可解锁相关奖杯。

  • 【银】夜间飞行
  • 【银】地狱之旅
  • 【银】山巅之王
  • 【银】隐秘行动
  • 【银】只是开始
  • 【银】全部收下

以上便是《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奖杯获取白金攻略,如果有小伙伴在体验《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的过程中,出现卡顿、闪退、报错等情况,可以点击《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卡顿闪退、无法启动、无法正常进入、报错等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