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使命召唤 加速器-玩《COD19》单人战役居然还能被封?这是怎么一回事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玩《COD19》单人战役居然还能被封?这是怎么一回事

发布时间:2022-10-25 15:02:07

近期有不少提前预载《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的玩家,惊奇的发现他们突然被禁止访问单人游戏,甚至被“永久禁止”访问服务器,原因居然未知。

一名玩家发布了一张截图,表示他因某种原因被禁止访问单人游戏。屏幕截图显示,他们在抢先体验《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时出现“连接失败”的消息,弹出的错误解释说玩家已被“永久禁止”访问游戏服务器。

有人指出《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 2》的单人战役服务器与多人游戏服务器一样,支持 RICOCHET 反作弊系统,因此有可能是玩单机模式开挂了才被封的。但该玩家表示他并没有开挂,因此具体封禁原因还不得而知。

如果有玩家在体验《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出现卡顿、报错、无法启动的情况,可以点击《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卡顿闪退、无法启动、无法正常进入、报错等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