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使命召唤 加速器-《使命召唤》4月15更新:17更新计划;18回合制僵尸将至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使命召唤》4月15更新:17更新计划;18回合制僵尸将至

发布时间:2022-04-15 16:59:42

此次更新内容较多,囊括使命召唤16-18




《战区》金库之谜彩蛋

之前因为BUG短暂修复过的《战区》复生岛“金库之谜”活动彩蛋现已恢复,完成后即可获得战斗盾牌“城墙”蓝图。


《冷战》后续更新计划

多人模式

  • 新的远程武器,可在多人模式、僵尸模式和《战区》使用。

  • 新特战兵。(之前泄露过是雷文诺夫)

  • 新地图雨林。

  • 新的近战武器,可在多人模式、僵尸模式和《战区》使用。(之前泄露过是镰刀)

  • 一系列组合包,其中包括新的哈德森组合包。

僵尸模式

  • 全平台上线“疫情爆发崩塌”限时模式。要在一个区域里坚持10分钟,难度每2分钟提升一次,10分钟后撤离点在距离最远处生成,可以选择撤离或是转移到另一张地图。

  • 爆发模式新增“遗落孤魂”中的史诗敌人邪兽,以及邪兽变体。

  • 几种“猛攻”限时模式。包括“猛攻神秘弹药”,每次完成任务后都会换成随机武器。还有“猛攻加速”、“猛攻减速”和“精英猛攻”模式。

  • 完成6个主线彩蛋的玩家会得到十多个额外奖励。


《先锋》僵尸模式后续更新

  • 回合制模式正在制作中

虽然然我们非常兴奋能为玩家提供这种经典模式,但它需要一些时间才能来到。这涉及到设计、实施和测试基于回合制模式的AI生成路径、区域系统、快速旅行机制、开门、墙上购买等等。

  • “死亡沼泽”重制版

《先锋》下一张僵尸地图将是传统地图“死亡沼泽”的全方位重置版,包括全新的主线任务、主线任务、新的探索区域、新的奇迹武器任务、经典的鞭笞陷阱和电网防御、重制的彩蛋、新的超猛改造迷彩,以及地图中新的黑暗以太剧情。

根据目前的制作进度,计划在第三赛季结束后到来。

  • 第三赛季

第三季赛季会有全新的通行证武器、武器解锁挑战和赛季挑战,以及对现有BUG和稳定性的修复。随着回合制模式地图的开发,牺牲任务将是最后一个加入该模式的任务。

《先锋》排位模式后续更新

  • 新奖励,包括Automaton蓝图、MP40蓝图、通用武器迷彩、贴纸等。

  • 第三赛季前250名排行榜将在赛季开始一周后上线。

  • 每个参加过第二赛季排位模式的玩家都会收到一个代表他们段位的动态纹章。


《先锋》列表更新

  • 全年无休装卸货场

  • 军备竞赛

  • 无影杀手

进入视野的敌人会被标记。UAV开启。连杀奖励停用。战地升级寂静无声和特长隐身忍者停用。

  • 大地图闪击战/占领战

  • 冠军之巅 单人

《战区》列表更新
  • 复生钢铁试炼 三人

  • 复生黑钱交易 四人

  • 大逃杀 单人/双人/三人/四人

  • 复生卷土重来 单人/双人/三人/四人


以上就是使命召唤系列更新的内容。

由于COD系列是外服游戏,不用加速器的话轻则延迟过高卡顿,重则直接掉线断线十分影响游戏体验,推荐使用野豹加速器,野豹加速器作为老牌加速器全面支持使命召唤全系列,除此之外对各类FPS游戏加速效果极其稳定。




野豹加速器 除了可以一键轻松加速COD18,针对本次官方COD18使命召唤先锋免费试玩,野豹也同步做了限时免费,不但可以免费加速COD18,还可以彻底解决使命召唤18组队匹配慢、匹配失败、匹配不到人的问题,一键畅玩,轻松联机。


>>>艾尔登法环加速器下载地址


玩使命召唤先锋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野豹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