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使命召唤 加速器-COD18使命召唤先锋多人模式免费加速器推荐野豹新手白嫖攻略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COD18使命召唤先锋多人模式免费加速器推荐野豹新手白嫖攻略

发布时间:2022-03-31 16:13:26

为期两周的《使命召唤:先锋》多人游戏将开启免费试玩已上线,具体时间为3月30日至4月13日。



本次免费游玩包括Shipment和Das Haus地图,以及最新添加的Casablanca和Gondola。玩家还可以体验一个设定在阿尔卑斯山的全新大型地图目标模式,包含新的载具以及单一主要目标,即占领所有的基地以取得胜利。
游戏免费了,但是由于COD18是外服游戏,不用加速器的话轻则延迟过高卡顿,重则直接掉线断线十分影响游戏体验,野豹加速器作为老牌加速器全面支持使命召唤全系列,除此之外对各类FPS游戏加速效果极其稳定。

\



野豹加速器 除了可以一键轻松加速COD18,针对本次官方COD18使命召唤先锋免费试玩,野豹也同步做了限时免费,不但可以免费加速COD18,还可以彻底解决使命召唤18组队匹配慢、匹配失败、匹配不到人的问题,一键畅玩,轻松联机。


>>立即下载使命召唤先锋野豹加速器


玩使命召唤先锋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野豹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