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使命召唤:战争地带2.0 加速器-使命召唤战区2dx报错的解决方法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使命召唤战区2dx报错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22-11-25 18:50:11

使命召唤战区2dx11、dx12报错

如果我们在体验《使命召唤:战区2》时,电脑突然显示dx11或者dx12报错,那我们得去验证我们电脑系统的dx版本是否匹配!
首先我们需要在键盘上同时按下快捷键win+r键,运行窗口将会弹出。在运行窗口中输入dxdiag,再按下回车。而后在打开的“directx诊断工具”窗口中,切换到“系统”选项卡,最后便可看到当前的dx版本。
检查完DX版本后,我们又怎么修改我们的DX版本呢?
首先在Steam 库中找到并右键单击游戏,选择【属性】属性并在【启动参数】中输入 -dx11 或 -dx9。

以上便是使命召唤战区2dx报错的解决方法。因为使命召唤战区2是国外服务器,所以想要畅玩,需要开加速器,这里推荐野豹游戏加速器,野豹游戏加速器官网下载地址:https://www.yebaojias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