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使命召唤:战争地带2.0 加速器-《使命召唤:战区2》Xbox平台三黑无法正常匹配 官方声明:正在调查修复中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使命召唤:战区2》Xbox平台三黑无法正常匹配 官方声明:正在调查修复中

发布时间:2022-11-22 16:06:07

《使命召唤:战区2》已于11月17日凌晨上线。目前游戏Xbox平台中出现了三黑队伍无法成功匹配的问题。游戏开发商Infinity Ward表示他们已经知晓问题存在,并着手调查修复。

“我们正在调查这个问题,即三个以上开黑中的一些Xbox玩家在排队/匹配时遇到问题,”Infinity Ward在其社交媒体渠道上宣布。“请继续关注进一步的更新。”

在Steam商店,《使命召唤:战区2》评价仅为“多半差评”,好评率仅34%。不少玩家表示游戏优化差、服务器差,经常会遇到各种闪退。这里推荐AK加速器,不仅高效加速,而且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定时免费。野豹游戏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yebaojias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