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暗黑破坏神4 加速器-暗黑破坏神4twitch掉宝活动参与教程及内容介绍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暗黑破坏神4twitch掉宝活动参与教程及内容介绍

发布时间:2023-05-31 14:38:22

如何参与暗黑破坏神4twitch掉宝活动? 暗黑4twitch掉宝活动介绍

暗黑破坏神4是一款深受大家期待与喜爱的暗黑系列续作,是暴雪开放的一款ARPG游戏。6月6日暗黑破坏神4上线时,暗黑4也会开启twitch直播掉宝活动,一直持续到7月3日。

参与暗黑4twitch掉宝活动的方式很简单:只需要在twitch网站中观看直播,一共是四周,每个周的主题都不同,奖品跟着每周的主题而定,会有全职业的武器幻化皮肤哦。

不过因为twitch是国外网站,网络传输慢且不稳定,所以需要借助游戏加速器工具,推荐野豹游戏加速器,野豹游戏加速器金牌级金融电竞双节点,起速飞快,低延迟高稳定!不管是加速twitch看游戏直播视频、参与暗黑4等各种掉宝掉落活动,还是加速暗黑破坏神4等游戏,效果都特别好,毫秒级延迟哦。



PC端移动端都可以用,既支持端游加速、也支持手游加速。下载地址:https://www.yebaojiasu.com/

而6月6日到7月3日的暗黑4twitch掉宝活动,奖品非常具有吸引力,观看直播积累时长的方式获取全职业的武器幻化皮肤,并且订阅能获取一个专属的坐骑皮肤,整个暗黑4twitch掉宝活动分为四周,四周的主题都不一样!

第一周:游侠与死灵法师

开始时间:北京时间 6 月 6 日早 7 点

结束时间:北京时间 6 月 12 日下午 2 点 59 分

在 Twitch 直播掉落活动期间观看满3小时暗黑破坏神4直播,可获得匕首和单手剑外观皮肤,比如青手背刺匕首以及青手穿心剑武器变色,帅;

观看满6小时可获得游侠和死灵法师的奖杯饰品。比如仕女徽记宝箱(宝箱)以及先祖恩宠(死灵法师)等背部战利品,你喜欢吗?

第二周:法师(魔法使)

开始时间:北京时间 6 月 12 日下午 3 点

结束时间:北京时间 6 月 19 日下午 2 点 59 分

在 Twitch 直播掉落活动期间观看满 3 小时暗黑破坏神4直播,可获得法杖武器外观皮肤:青手施咒杖魔杖武器变色;观看满 6 小时可获得法师奖杯饰品:地狱符文秘柜背部战利品,喜欢法师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

第三周:德鲁伊

开始时间:北京时间 6 月 20 日凌晨 3 点

结束时间:北京时间 6 月 26 下午 2 点 59 分

在 Twitch 直播掉落活动期间观看满 3 小时暗黑破坏神4直播,可获得单手斧武器外观皮肤:青手斩首斧武器变色;观看满 6 小时可获得德鲁伊奖杯饰品:圣母的水盂背部战利品。

第四周:野蛮人

开始时间:北京时间 6 月 27 日凌晨 3 点

结束时间:北京时间 7 月 3 下午2点 59 分

在 Twitch 直播掉落活动期间观看满 3 小时暗黑破坏神4直播,可获得单手锤武器外观皮肤:青手碎骨锤;观看满 6 小时可获得野蛮人奖杯饰品:族母衣钵背部战利品。

*请注意在观看任何符合条件的实况主 3 小时后,您必须先领取相应的奖励,才能获得下一个奖励。

*观看直播前请将您的战网帐号与 Twitch 帐号进行连接。

坚固的原始本能坐骑皮肤

开始时间:北京时间 6 月 6 日上午 7 点

结束时间:北京时间 7 月 3 日下午 2 点 59 分

活动期间你可以通过对符合条件的暗黑破坏神4主播频道赠送两个Twitch订阅表达支持,即可获取坚固的原始本能坐骑皮肤。

符合条件的 Twitch 实况主播频道列表:https://6469-diablocore-4gkv4qjs9c6a0b40-1307287922.tcb.qcloud.la/app/twitch-drop-channels.pdf

以上便是关于暗黑破坏神4掉宝活动的内容介绍、参与方式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