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暗黑破坏神4 加速器-据外媒报道-暗黑破坏神4三个月推出一次重大季度更新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据外媒报道-暗黑破坏神4三个月推出一次重大季度更新

发布时间:2023-04-12 10:40:52

近日据外媒GameInformer报道,《暗黑破坏神4》将每三个月推出一次重大季度更新,引入新的故事情节,以及季节性的战斗通行证内容。

《暗黑破坏神4》将每三个月推出一次重大季度更新

《暗黑破坏神4》游戏副总监Joe Piepiora表示,虽然他不太愿意使用“扩展”这个词,但《暗黑4》发布后的季度更新将包括额外的故事内容,这些内容与每次更新的新机制和功能相联系。此外,更新还将伴随新的季节性战斗通行证,有免费和高级两种形式。

之前暴雪已确认,《暗黑破坏神4》第一赛季不会在该作推出时一起上线,会在稍后的某个时间上线。

《暗黑破坏神4》将每三个月推出一次重大季度更新

此外暴雪透露了梦魇地下城(Nightmare dungeon)的消息。梦魇地下城可以通过符印来修改正常地下城的属性,增加难度。玩家在征服梦魇地下城时,必须克服2个额外词缀,其中一个将出现无敌闪电柱,不断在地下城追逐玩家。另一个则会添加一个跟随玩家的阴影,如果被触摸,将遮蔽玩家视野并召唤出更多的敌人。

《暗黑破坏神4》将每三个月推出一次重大季度更新

暴雪还分享了关于地狱潮(Helltide)的新细节,游戏世界里多个区域会同时受到地狱潮的影响,并在有限时间内持续存在。更致命的敌人将在地狱潮边界内产生,包括游戏中各种Boss的混合版本。

《暗黑破坏神4》将每三个月推出一次重大季度更新

《暗黑破坏神4》是一款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游戏开放世界中包含150个地下城,清除敌对区域后可以成为友善城镇。还有挑战世界Boss等玩法,可以和其他玩家合作挑战,同时还有专属的PVP区域,支持跨平台联机。游戏保持了系列游戏的高质量高水准,有多种职业可以选择,每种职业都有自己独特的技能和玩法,让玩家百玩不厌。本作将于6月6日发售,登陆PC、PS4、PS5、XboxOne和XSX|S。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高效加速,高延迟、联机困难、无法登录、掉线丢包等问题给你统统解决!更有口令兑换福利,输入兑换码:黑丝美女,即可获得三天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