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暗黑破坏神4 加速器-《暗黑4》全球解锁时间公开,亚洲区最早6月2日8点就可以玩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暗黑4》全球解锁时间公开,亚洲区最早6月2日8点就可以玩

发布时间:2023-04-06 09:58:27

暴雪总裁Mike Ybarra发推,公布了《暗黑破坏神4》标准版、豪华版和终极版的发售时间。

《暗黑4》全球解锁时间公开 最早6月2日8点就能玩了

豪华版和终极版玩家可提前进入游戏游玩,亚洲地区最早可于6月2日早上8点进入游戏。标准版玩家,亚洲地区要等到6月6日的早上8点。由此可以看出,预购豪华版和终极版的玩家可以提前四天进入游戏。

另外,暴雪还宣布他们将于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2点进行开发者直播,除了展示终局内容,还将讨论BETA测试中的玩家反馈以及后续的改进。

《暗黑4》全球解锁时间公开 最早6月2日8点就能玩了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加速稳定、价格实惠,简直就是实用又便宜的加速器。野豹游戏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yebaojiasu.com/ 口令兑换:黑丝美女,免费领取三天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