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暗黑破坏神4 加速器-《暗黑破坏神4》开发者宣称:将在“几周内”处理测试期间玩家反馈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暗黑破坏神4》开发者宣称:将在“几周内”处理测试期间玩家反馈

发布时间:2023-03-30 14:38:03

《暗黑破坏神4》第二个测试周末目前已经结束,大多数玩家的反馈都是比较积极的。不过没有什么事情是完美的,

《暗黑破坏神4》开发者:将在“几周内”处理测试期间玩家反馈

玩家的批评主要针对用户界面、职业平衡和世界大小等。例如世界 Boss 虽然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想法,但是迫切的需要一些调整。还有此前我们曾报道的破坏游戏平衡的攻速“漏洞”。

暴雪《暗黑破坏神》负责人 Rod Fergusson 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条公告。推文说道:“我们正在审阅你们的所有反馈,并将在几周内更新我们所收到的内容和我们正在解决的问题。感谢各位帮助测试 Beta 以及在我们解决问题时的耐心等待。”

《暗黑破坏神4》开发者:将在“几周内”处理测试期间玩家反馈

距离游戏正式发售只有几个月的时间了,目前还不清楚有多少玩家反馈会获得解决。有玩家问道是否有任何更新或公告会讨论游戏的长期愿景,例如赛季和扩展内容等,Fergusson 回复道,这些都会在适当的时候发布。

《暗黑破坏神4》开发者:将在“几周内”处理测试期间玩家反馈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加速稳定、价格实惠,简直就是实用又便宜的加速器。野豹游戏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yebaojiasu.com/ 口令兑换:黑丝美女,免费领取三天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