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暗黑破坏神4 加速器-《暗黑破坏神4》卡门、报错、UI界面不显示、闪退以及战网无法启动等问题和解决方法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暗黑破坏神4》卡门、报错、UI界面不显示、闪退以及战网无法启动等问题和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23-03-27 11:15:11

问题1:卡门

解决办法:

  • 重启战网国际服客户端
  • 野豹游戏加速器加速区服和战网国际服区服一致

  • 换节点,再尝试进游戏
  • 重启电脑大法
  • 换时间玩

造成该问题的一部分原因是prod.actual.battle.net(暗黑4卡大门页面最下方的域名)指向的是网易的IP,导致玩家无法连接到一个已经失效的域名。
一般可以通过切换节点解决,也可以尝试手动解决
1)在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位置找到Hosts文件。
2)用记事本打开Hosts文件,手动添加“137.221.104.122 prod.actual.battle.net”。
3)关闭战网,加速后重新尝试进入游戏即可。

问题2:报错提示版本不支持(Version Not Supported)

解决办法:

打开电脑设置、点击Windows更新,选择检查更新,并将Window系统更新为Windows10,1909版及以上。

问题3:报错Data error(数据误差)

解决办法:在游戏设置中,点击扫描和修复,并等待修复完成。

问题4报错乱码(包含数字57.51、466.47)

解决办法:更新最新的显卡驱动  点击前往英伟达显卡驱动地址

问题5:游戏内掉线,提示错误代码34203、395002、300008

解决办法游戏官方服务器不稳定,请稍等一会后重新登录并排队/或选择人流量低的时间段进行游玩

问题6:战网客户端无法快捷启动

解决办法找到暴雪战网主程序点击选择发生到快捷方式或卸载重装

问题7:无法找到暗黑4的许可证书(315306报错)

解决方法:该问题是因为本次抢先测试,登录游戏时暴雪需要验证用户已经预购了暗黑4,但在登录排队过程中发生错误导致验证不到用户的预购授权导致的。
备注:重新尝试登录。

问题8:游戏UI不显示/游戏内容透明化

解决方法:尝试调整你游戏内的阴影设置等级,可以调整到最低级看看能否解决问题。如果依然有问题,则是游戏资源未加载导致的,目前可以尝试修复游戏

问题9:进入游戏时灰屏/闪退

解决方法:
1、找到暗黑4游戏文件夹。
2、以记事本方式打开LocalPrefs.txt文件,将其中以下命令的数值修改为“1”:
DisableChromaEffects “1”
如果没有该行命令,这直接新增这一段即可。
3、保存文件后重启游戏。
如果上述方法没有效果,则:
1、连接支持雷蛇Chroma的设备并下载Razer Synapse 3软件,如果当前您已经没有雷蛇Chroma设备,则需要联系雷蛇客服,通过手动的方式更新软件。
2、如果上述方式没有起效果,则需要卸载Razer Chroma SDK核心组件,如果您执行了卸载操作但是并没有生效,通常是卸载过程残留了一些模块的原因,如果您无法手动卸载这些模块,则需要咨询雷蛇的客服。


已知其他问题
通用

  • 如果玩家在白天触发了洛拉斯的介绍过场动画,玩家和洛拉斯的影子将在游戏中闪烁,直至序章完成。 如果玩家跳过过场动画,则不会发生此问题。
  • 游戏中的语音聊天可能无法对所有玩家正常运行。
  • 性能优化仍在进行中。玩家可能会遇到一些性能问题,特别是在各平台上的老旧设备上。
  • 角色选择顶部的“开始游戏”标签是可以点击的,但目前在测试版中不会引导至另一个菜单。
  • 在抢先体验测试周末期间,用户在登录暗黑破坏神IV时可能会遇到排队的情况。请注意,倒计时可能会结束并超过队列计时器上显示的持续时间。但请勿离开队列,否则将重新启动队列倒计时。的公开Beta测试周末我们将提供更准确的倒计时。
  • 在测试期间,除英语外,玩家也能在各种仍在开发中的其他文本语言中进行选择;但英语将是测试版中“语音”的唯一可选项,其他语言的语音将在正式发布时提供。

官方说明

大家好
需要就今天开服后玩家们经历的排队情况进行一些说明。
目前团队正在解决这些一直影响、并导致玩家与服务器断联的幕后问题。
在彻底解决这些断联问题之前,我们采取了控制玩家进入游戏速度的暂行方案,这样的排队过程能保证玩家进入游戏后的稳定性。
如果您正在队列中,我们希望您保持排队状态,以确保计时不会重置。如我们在已知问题博文中所写的,我们计划在下周公开Beta测试期间显示更为准确队列倒计时。
我们将积极处理这些问题。解决后我们就能增加进入游戏的玩家数量,排队时间也会大大缩短。

以上便是《暗黑破坏神4》卡门、报错、UI界面不显示、闪退以及战网无法启动等问题和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