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暗黑破坏神4 加速器-《暗黑破坏神4》25日公开测试版将新增死灵法师和德鲁伊两个职业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暗黑破坏神4》25日公开测试版将新增死灵法师和德鲁伊两个职业

发布时间:2023-03-22 11:47:14

 《暗黑破坏神4》的抢先体验测试版已在3月21号凌晨3点结束,只对预购玩家开放,且只有野蛮人、盗贼、魔法师三个职业可玩,而在所有玩家都能参与的公开测试版中会新增两个职业:死灵法师和德鲁伊。

  《暗黑破坏神4》公开测试版将在北京时间3月25号凌晨12点开始,并在3月28日的凌晨3点结束。测试版已开始预载。

  公开测试版与抢先体验测试版一样,玩家可体验《暗黑破坏神4》序章与第1章的完整剧情与游戏内容,也能够自由探索第一个区域「碎峰岭」,测试也支持多人模式,最多4人合作,每个战网账号最多可以创建 10 个角色, 角色等级上限为25级。

  《暗黑破坏神4》已确定于2023年6月6号正式发售,《暗黑破坏神4》总经理Rod Fergusson曾表示他们没有让《暗黑破坏神4》加入XGP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