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暗黑破坏神4 加速器-《暗黑破坏神4》序列号怎么兑换?授权序列号兑换教程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暗黑破坏神4》序列号怎么兑换?授权序列号兑换教程

发布时间:2023-03-22 11:48:39

《暗黑破坏神4》授权序列号兑换教程

首先下载并打开【野豹游戏加速器】,输入兑换码:不上班,免费兑换48小时时长,用于加速【暗黑破坏神4】

点击进入  兑换网址(https://diablo4.blizzard.com/zh-tw/beta)

点击【兑换序列】

点击下方的登入兑换

点击登入

完成后输入自己的代码;选择平台;点击兑换即可

以上便是《暗黑破坏神4》授权序列号兑换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