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战锤40K:暗潮 加速器-《战锤40K暗潮》着色器崩溃怎么办?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战锤40K暗潮》着色器崩溃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2-12-21 14:43:04

《战锤40K暗潮》是一款全新多人合作游戏,由曾开发《战锤:末世鼠疫》系列、屡获殊荣的团队——肥鲨(Fatshark)倾力打造。但是有不少小伙伴在进行游戏的时候都曾遇到着色器崩溃的问题,从而导致游戏无法正常运行,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个解决方法。

1.首先打开注册表,选择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Cryptography。

2.其次将MachineGuid的值改为d1eb146e-6243-4460-a88e-5d4e52b1ef6b即可。

3.重启游戏即可


以上便是《战锤40K暗潮》着色器崩溃的解决方法。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加速稳定、价格实惠,简直就是实用又便宜的加速器。野豹游戏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yebaojias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