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战锤40K:暗潮 加速器-战锤40K暗潮正式版今日12月1日解锁!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战锤40K暗潮正式版今日12月1日解锁!

发布时间:2022-12-01 14:45:53

多人合作FPS《战锤40K:暗潮》预购玩家Beta测试目前已经结束,官方表示正在对服务器进行停机维护。正式版已于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2点上线

《战锤40K:暗潮》是《战锤:末世鼠疫》开发商Fatshark的最新力作,在其基础上加入了爽快的射击玩法,枪林弹雨,血雨腥风。在这款激烈残酷的动作射击游戏中,你将击杀无数嗜血凶恶的敌人,夺回巢都特提恩。在测试期间该游戏已经吸引了一大批玩家,不过存在不少优化问题和网络问题,Steam好评率仅为79%。正式版或许能得到改善。

此外,之前参与预购测试的玩家在正式版中将会获得一个专属头盔奖励。制作组表示:正是因为每一位崛起者的反馈声音,才得以让暗潮变得更好,期待暗潮与各位崛起者们的正式见面。

除了PC Steam外,《战锤40K:暗潮》后续还计划推出Xbox版本,具体日期待定。

因为战锤40K服务器是在海外,所以需要借助游戏加速工具,这里推荐野豹游戏加速器。野豹游戏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yebaojias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