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怪物猎人 加速器-怪物猎人崛起Steam版延迟、卡顿解决方法分享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怪物猎人崛起Steam版延迟、卡顿解决方法分享

发布时间:2022-01-11 14:22:54

怪物猎人:崛起将于1月13日在Steam开启下载,现在已经可以预购了,标准版游戏售价396元,豪华版465.3元,夏天还将发售大型DLC“曙光”,另外,官方还表示会在春天公开更多相关消息。喜欢在电脑上狩猎的猎人们,终于也可以玩到这款游戏了,并且可以在发售时就享受到所有NS版的额外内容。



相比NS版本,PC版画质更加精美,狩猎起来大屏幕也会更爽。但是在游玩时同样需要注意网络环境,裸连会出现延迟、卡顿甚至掉线问题,想要连招更流畅的话。使用野豹游戏加速器,不但可以综合提速,消除网络波动,降低游戏延迟,防止卡顿丢包,还能加速下载,安装包、更新包再大也不怕。


打开野豹游戏加速器搜索“怪物猎人”即可查找到游戏,点击并一键加速,即可享受完美的游戏体验。


怪物猎人崛起是一款怪物猎人经典系列作品,本作的主舞台回归到了老玩家们熟悉的旧大陆,故事发生在这里的炎火村。这里隐藏着“百龙夜行”的传说,作为游戏主角,你将作为新手猎人在狩猎中不断变强,守护这里的一切。值得一提的是“百龙夜行”既是贯穿本作的主题,也是游戏中新增的一个重要模式。此外,本作还加入了“翔虫”系统,凭借它猎人们不但可以在狩猎中飞檐走壁,移动时也能更加迅速,给游玩过程带来了更多新鲜感和冲击力。


玩怪物猎人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下载慢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立即下载怪物猎人野豹加速器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