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怪物猎人 加速器-怪物猎人崛起怎么锁定怪物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怪物猎人崛起怎么锁定怪物

发布时间:2022-04-15 15:39:40

在游戏《怪物猎人:崛起》中,玩家锁定怪物的方法是玩家在屏幕面对怪物时,按下右摇杆L即可将面前的怪物锁定。同时玩家也可以利用Switch的触屏功能,点击右上角的怪物标志即可将怪物锁定。



玩家如果在群体战状态,可以在锁定一只怪物之后根据方向拨动右摇杆L,这样就能在多只怪物中切换锁定目标了。

玩家如果不习惯当前索敌设定,可以在游戏的设置菜单中更改锁定方案。

第一种索敌方案为按一下右摇杆会转向玩家面对的方向,按两下转向锁定的怪物。

第二种索敌方案为按一下立即转向锁定的怪物,不会转向玩家的面朝方向。

第三种索敌方案为右摇杆只会转向玩家的方向,不会锁定怪物。

第四种索敌方案为系统自动跟随锁定怪物,无需玩家手动锁定。


玩怪物猎人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下载慢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立即下载怪物猎人野豹加速器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