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英雄联盟 LOL 加速器-再见TES! Doinb直播爆料:LPL所有需要上单的队伍,zoom都试训了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再见TES! Doinb直播爆料:LPL所有需要上单的队伍,zoom都试训了

发布时间:2022-05-20 17:55:06

再见TES! Doinb直播爆料:LPL所有需要上单的队伍,zoom都试训了


最近除了是MSI的比赛之外,还是LPL春季赛后的转会期。因为很多大牌选手的合约都没有到期,所以这次转会期不会出现大面积的战队重组情况,不过在春季赛成绩不佳的队伍可能会进行人员的调整,比如说TT战队就官宣了多位队员离队,应该是要在夏季赛大换血了。也有一些队员在春季赛只能替补,没有上场的机会,所以也会在和俱乐部协商后,开始去其他战队找寻机会。比如说TES的上单zoom。

消息来自doinb的直播间,他在直播的时候有一把排到了zoom,弹幕有人让doinb跟zoom说开播,doinb看到后回应: 不行,他最近很忙的,没时间开直播,他在找工作,他去了很多队伍,LPL所有需要上单的队伍,他都去试训了,他应该是这次转会期最忙的人。

所以说TES在这次转会期中,多位替补选手要离队了。之前打野小鹏去TT试训的战绩曝光,得知了小鹏在找战队,现在又根据doinb的直播透露,zoom也在找队伍了,只能说春季赛TES确实买了太多的人,现在首发阵容已经确定,这几位选手也都还有实力,与其看饮水机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不如去其他战队试试机会,说不定能焕发职业第二春。


玩LOL英雄联盟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LOL国服永久免费加速,同时提供PBE测试服,日服,俄服,韩服,台服,欧服,美服等加速支持!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还可畅享私人专属独享IP~

>>立即下载英雄联盟LOL野豹加速器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