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英雄联盟 LOL 加速器-【英雄联盟】巴西老哥爆料,第二批西部魔影皮肤形象参考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英雄联盟】巴西老哥爆料,第二批西部魔影皮肤形象参考

发布时间:2022-05-09 17:41:42

巴西老哥爆料了西部魔影第二批皮肤的一些消息,也就是12.10版本的皮肤,名单还是和之前爆料的一样,说的是莎弥拉,塔姆,赛恩,图奇,维克托,这次巴西老哥爆料的消息是这些皮肤大概的样子。

莎弥拉

图片右边的形象是参考图,并非皮肤的模型,爆料中说的是莎弥拉的形象是一名恶魔,所以可以预料到莎弥拉的特效风格就类似人马,厄加特那些,西部魔影主题特效样式类似,但是不同恶魔和天使两个阵营的特效又有一些区别,例如天使阵营的特效风格还带有一些圣光的元素,恶魔阵营则更多是灰烬和火焰。


塔姆和赛恩

塔姆的形象在蕾欧娜的皮肤原画中就能看到,这个就没啥了,主要说的是赛恩,爆料中说到“是的,不开玩笑的讲,赛恩是一列火车”,蕾欧娜的皮肤原画中也有出现火车的样式,而莫德凯撒的回城效果中也有火车的动画,按照爆料中这么说,赛恩应该是在回城动画或者大招音效上和火车有关系,为什么不是大招变成火车头?因为爆料中说西部魔影第二批皮肤没有T2,所以赛恩这款皮肤大概率不会有造型变换的效果。

 

维克托

爆料中说到维克托的形象类似于医生的形象,来自地狱的医生,爆料中说到的这个造型其实在当前联盟中也有,黑色天灾辛吉德就是这种造型,如果维克托的形象真是这样的话,配上西部魔影主题特效,那么这款皮肤估计会挺帅。

 

图奇

老鼠的皮肤没有具体的形象参考,只给了一张2018年西部魔影的配图,翻译中说到老鼠的皮肤最终的毁灭者。


爆料中说到12.10版本的第二批西部魔影皮肤没有传说级皮肤(就是我们常说的T2),所以应该就是12.9版本皮肤的补充,有通行证推出,并且12.9版本通行证的奖励已经曝光了,第二批西部魔影皮肤也有战利品会加入到通行证代币兑换奖池当中,正常更新的话就是本周四会更新12.9版本,EDG皮肤也是这周上架咯。


玩LOL英雄联盟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LOL国服永久免费加速,同时提供PBE测试服,日服,俄服,韩服,台服,欧服,美服等加速支持!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还可畅享私人专属独享IP~

>>立即下载英雄联盟LOL野豹加速器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