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英雄联盟 LOL 加速器-美测服更新奥拉夫改动:Q技能新增破甲,大招时间可无限刷新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美测服更新奥拉夫改动:Q技能新增破甲,大招时间可无限刷新

发布时间:2022-04-13 11:12:49

美测服更新了奥拉夫的小型重做内容。改动后的奥拉夫Q技能新增破甲效果,被动技能提供生命偷取,W技能不再提供吸血而是改为护盾,大招持续时间可不断增加,设计师宣称这些改动旨在保留奥拉夫打野能力的同时提高上单奥拉夫的生存能力。这些改动预计在12.9版本上线。

改动内容具体如下:


基础数据:

成长攻击力:3.5→4.7(满级时会从127.5提升至148)

成长生命值:100→105(满级时会从2275提升至2360)

成长法力值:42→60(满级时会从1030提升至1336)

被动-狂战之怒

现在会在血量低于30%时达到最大效果(原本为1%)

最大攻速加成:99%→40-100%(随等级提升)

【新增】现在还会额外提供最多12-35%的生命偷取(随等级提升)。生命偷取效果基于奥拉夫的已损失生命值而定。

Q技能-逆流投掷

【新增】命中敌方后会削减敌方25/27.5/30/32.2/35%的护甲,持续4秒。

基础伤害:80/125/170/215/260→60/110/160/210/260

最小距离:300→425码

法力值消耗:全等级60→40/45/50/55/60

冷却时间:全等级7秒→全等级8秒。

捡起斧头后返还的冷却时间:4.5秒→5秒

W技能-残暴打击【重做】

(技能名称可能会更改)

【新增】W技能可以重置普攻

【新增】W技能可以提供70/115/160/205/250(+25%奥拉夫已损失生命值)的护盾,持续2.5秒。

【移除】W技能不再提供生命偷取

【移除】W技能不再根据奥拉夫已损失生命值加成治疗效果。

攻速加成:50/60/70/80/90%→40/50/60/70/80%

持续时间:6秒→4秒

冷却时间:全等级16秒→16/14.5/13/11.5/10秒

R技能-诸神黄昏

【新增】用普攻或E技能-鲁莽挥击命中敌方英雄后可将R技能-诸神黄昏的持续时间延长至2.5秒。奥拉夫可无限刷新R技能-诸神黄昏的持续时间。

【移除】R技能-诸神黄昏持续时间内奥拉夫将不再损失此技能被动部分提供的抗性加成

持续时间:6秒→3秒


以上就是美测试服奥拉夫改动的最新资讯。

玩LOL英雄联盟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LOL国服永久免费加速,同时提供PBE测试服,日服,俄服,韩服,台服,欧服,美服等加速支持!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还可畅享私人专属独享IP~

>>立即下载英雄联盟LOL野豹加速器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