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战地 加速器-《战地2042》里士兵隐身和颠倒bug会提供一些修复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战地2042》里士兵隐身和颠倒bug会提供一些修复

发布时间:2022-05-05 17:18:30

如果在《战地2042》里遭遇士兵隐身或颠倒的问题,不要急着担心是不是电脑坏了。这个《战地2042》的隐身bug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如今终于修复有望。

  在推特上,首席玩法设计师Florian Le Bihan证实,在下一版本升级档中,将会为《战地2042》里士兵隐身和颠倒bug提供“一些修复”。


除此之外,游戏里的每周任务也有问题,部分玩家无法在菜单里看到每周任务,厂商计划在下一般升级档里修复这一问题。玩家仍然可以在每周挑战中升级并解锁奖励。

  好消息是这些bug就要修复了,坏消息是都要等到下一版本,而且发布日期是在5月的某一天,具体时间还没有确定。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全部内容,希望大家可以多关注野豹游戏资讯。


战地2042玩家交流、组队开黑群:907889869


玩战地2042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现支持战地2042全平台免费加速,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下载慢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立即下载战地2042野豹加速器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