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战地 加速器-《战地2042》更新后风评好转 玩家直呼这才是正式版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战地2042》更新后风评好转 玩家直呼这才是正式版

发布时间:2022-04-20 14:16:46

《战地2042》4.0更新已于昨日(4月19日)正式上线,其中涉及400多项改动。新补丁上线之后,玩家风评有所好转,有贴吧玩家表示优化变好了,帧数有不小的提升;“Z测”终于结束了,这才是正式版。



目前贴吧中玩家讨论纷纷,均认可本次更新,看来官方终于是开窍了。

前段时间战地2042突破最低在线人数,玩家数量也是一度减少,此次更新可能会有所改观。


以上就是战地2042的最新资讯。


战地2042玩家交流、组队开黑群:907889869


玩战地2042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现支持战地2042全平台免费加速,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下载慢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立即下载战地2042野豹加速器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