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战地 加速器-《战地2042》4.0更新日志 终于加入了语音功能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战地2042》4.0更新日志 终于加入了语音功能

发布时间:2022-04-19 17:04:29

《战地2042》4.0更新即将于今日上线,从数字可以看出来,这是一个大更新。重磅功能是玩家期待已久的语音聊天。虽然终于加入了语音,但目前还仅限于小队和组队。




其他调整包括对《战地2042》重新设计的计分板以及对武器配件系统的整体大翻修。

语音(VoIP)

玩家可在游戏内的选项-声音/语音-聊天中打开语音设置。目前共有两个语音聊天频道:派对(Party)和小队。

计分板:

3.3更新推出了全新的计分板,4.0更新后,这一新计分板也会出现在每局比赛结束后。

武器配件:

通过4.0更新,DICE重新设计了很多武器配件,确保当玩家自定义他们的武器时带来的作用是独特且显而易见。在此之前,一些配件的效果和其他的配件太过于相似,导致玩家在切换配件后效果不明显。

此外,4.0更新还包括对《战地2042》地图,武器,小器具,UI和其他内容的修复和调整。

《战地2042》第一赛季将于今年夏季开启。

以上就是战地2042的最新资讯。

战地2042玩家交流、组队开黑群:907889869


玩战地2042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现支持战地2042全平台免费加速,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下载慢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立即下载战地2042野豹加速器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