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战地 加速器-《战地2042》下周4.0更新含400多个修复、改进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战地2042》下周4.0更新含400多个修复、改进

发布时间:2022-04-15 18:03:09

 DICE已确认计划在下周发布《战地2042》的大规模更新。




据EA DICE社区经理 Kevin Johnson称,《战地2042》的4.0更新将包括400多个单独的错误修复和游戏质量改进。

在下周发布官方补丁说明之前,Johnson分享了一些将包含在更新中的内容。

专家纳温·拉奥和白智秀将更新他们的特征,而艾玛·“日舞”·罗西尔的智能炸药将得到一些修复。

DICE还将降低绶带的获取条件,平衡游戏中团队合作的XP,以确保团队合作才是王道。

此外,下车不能瞄准等恶性Bug也将得到修复,载具系统将得到进一步平衡。


以上就是《战地2042》的最新资讯。


战地2042玩家交流、组队开黑群:907889869

玩战地2042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现支持战地2042全平台免费加速,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下载慢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立即下载战地2042野豹加速器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