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战地 加速器-战地2042新模式“危险地带”怎么玩?野豹游戏加速器为你详细介绍。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战地2042新模式“危险地带”怎么玩?野豹游戏加速器为你详细介绍。

发布时间:2021-10-26 14:25:29

将于11月20号上线的《战地2042》以丰富的模式及玩法受到了玩家的喜爱。战地2042“危险地带”模式的射击模式中不以击杀为目标的模式是怎么玩的?



“危险地带”将以四人小队部署参战,你必须找到并取回散布于战场各处的数据存储盘,同时还需要应对有同样目标的敌方小队和占领军。

在这个只有一条命的高风险体验中,你将需要通过收集数据存储盘并选择在风暴肆虐区域之前撤离来获得成功。每一发子弹、每一场战斗和每一个决定都很重要。

想要在这个模式中获得胜利,玩家需要完成部署,将专家、武器和装备调配使用,以期顺利实行策略,保障数据胶囊,并取回其中的数据存储盘后撤离。

也就是说玩家在“危险地带“模式中,虽然不需要完成击杀目标,但却需要抢村关键物品并顺利撤离,这相当于增加了难度的大逃杀,因此整个过程中的风险和回报都是很高的。


想要控制风险,提升回报,自然不能少网络的支持。玩战地2042推荐使用野豹游戏加速器,野豹加速器加速针对 战地2042及战地系列游戏专线优化加速稳定流畅,有效解决游戏延迟高的问题,还能解决游戏下载速度慢、卡顿等其他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立即下载战地2042野豹加速器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