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死亡岛2》唯一幸存者完成方法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死亡岛2》唯一幸存者完成方法

发布时间:2023-05-18 14:46:22

《死亡岛2》是一款猎杀丧尸的游戏。里面有很多成就,成就的解锁并不困难,不过需要玩家一个一个去解锁,玩家中有成就党想要全部解锁这些成就。唯一幸存者就是成就之一,解锁不困难。玩家完成 9 个丢失的人与物寻人启事任务,就能解锁 。

死亡岛2唯一幸存者成就怎么完成

唯一幸存者完成方法

唯一幸存者就是成就之一,解锁不困难。

玩家只需要完成 9 个丢失的人与物寻人启事任务,就能解锁 。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高效加速,高延迟、联机困难、无法登录、掉线丢包等问题给你统统解决!更有口令兑换福利,输入兑换码:黑丝美女,即可获得三天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