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白银大蛤蟆BOSS在哪里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白银大蛤蟆BOSS在哪里

发布时间:2023-05-17 10:36:03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中的白银大蛤蟆BOSS是游戏里非常厉害的怪物,打起来不算太难,就是找到有点难度,而想要找白银大蛤蟆BOSS的话可以去地下地图,靠近王城地下的位置有一片独立地图。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白银大蛤蟆BOSS在哪里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白银大蛤蟆BOSS在哪里

地下地图里,靠近王城地下的位置有一片独立地图,只能通过地表王城的护城河边上一个隐蔽的小洞下去,跟地下其他区域并不互通。(找不到就开电驴围着护城河飞一圈)

这地方有个好处是破魔之根旁边就是一只白银大蛤蟆boss,我地下只开了三分之一,这是我遇到的唯一一只白银的大蛤蟆,传送过去跑两步就能打。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高效加速,高延迟、联机困难、无法登录、掉线丢包等问题给你统统解决!更有口令兑换福利,输入兑换码:黑丝美女,即可获得三天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