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蜘蛛骑士团套路玩法有什么优点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蜘蛛骑士团套路玩法有什么优点

发布时间:2023-05-11 17:34:10

《奇迹时代4(Age of Wonders 4)》中的蜘蛛骑士团是游戏里非常特殊的一种套路玩法,而这种蜘蛛骑士团套路打法其实和德鲁伊野兽套路比起来很相近,吃的附魔加成都差不多,但是启动更快一些。

奇迹时代4蜘蛛骑士团套路玩法有什么优点

蜘蛛骑士团套路玩法有什么优点

蜘蛛骑士团这种打法,和德鲁伊野兽套路比起来很相近,吃的附魔加成都差不多,但是启动更快一些【野兽大军可能要30回合才开始启动】,不过比起以前朋友发的那种10回合就启动的蛮族野兽书暴t2怒汉要慢一些,可能要20回合启动。

这个打法核心技能,那个网,也是这一代的创新,算法很怪--------物理的网是吃到这些附魔的暴击加成的,就非常厉害。也就是理论上t3毒蜘蛛t4猎手蜘蛛的物理网也一样厉害,和这个套路不冲突,可以一起带着。

但是同类冰蜘蛛那个网,我在冰图用十几只满buff100%暴击的情况下实战了100回合,结果不光冰网完全不会暴击,还会被各种冰抗和不良效果抵抗所影响,就是显示在面板上就经常各种非常低的命中,5%-50%命中都有,打上去都是擦伤。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高效加速,高延迟、联机困难、无法登录、掉线丢包等问题给你统统解决!更有口令兑换福利,输入兑换码:黑丝美女,即可获得三天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