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暗黑地牢2》外科医生目录效果分享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暗黑地牢2》外科医生目录效果分享

发布时间:2023-05-11 11:10:27

《暗黑地牢2》是一款类Rogue公路旅行游戏,近日上线了steam平台。游戏里面的装备多种多样,每个人的装备都不相同,想要玩好一个装备,最重要的就是先了解它的效果。外科医生目录是侦查设备之一,具体效果是+100%战地医院定点侦查。

暗黑地牢2外科医生目录效果是什么

外科医生目录效果分享

外科医生目录是侦查设备之一,具体效果是:

1、+100%战地医院定点侦查。

翻倍战地医院的饰品选择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高效加速,高延迟、联机困难、无法登录、掉线丢包等问题给你统统解决!更有口令兑换福利,输入兑换码:黑丝美女,即可获得三天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