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红霞岛预下载开启-红霞岛游戏容量大小曝光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红霞岛预下载开启-红霞岛游戏容量大小曝光

发布时间:2023-04-27 14:57:39

Arkane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红霞岛》现已在Xbox和PC平台上开启预载,游戏容量大小曝光:XSX版容量大小为86.5GB,XSS版容量大小为40.38GB,PC版容量大小为103.19GB。

《红霞岛》预载开启 游戏容量曝光:PC版103.19GB

请注意,上述容量大小不包含首日补丁,并且可能因地区而异。虽然《红霞岛》游戏容量没有《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那么夸张,但其也会占用相当大的存储空间。

《红霞岛》是一款开放世界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支持单人模式和合作模式,由Arkane Austin开发。本款游戏依旧带来了Arkane一贯精心打造的游戏世界和沉浸式模拟游戏体验,将该工作室的招牌游戏玩法带到了这款剧情主导的动作射击游戏中。该作将于5月2日发售,登陆XSX/S和PC平台,首发加入XGP。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高效加速,高延迟、联机困难、无法登录、掉线丢包等问题给你统统解决!更有口令兑换福利,输入兑换码:黑丝美女,即可获得三天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