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艾尔登法环》发布1.09.1版本更新 ,并追加PC光追设置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艾尔登法环》发布1.09.1版本更新 ,并追加PC光追设置

发布时间:2023-04-19 14:19:20

FromSoftware发布了《艾尔登法环》的1.09.1补丁更新,这个补丁的体量很小,只修复了两个Bug,并减少了咒血斩击造成的架势伤害,最主要的是追加了对PC光线追踪设置的说明。

《艾尔登法环》发布1.09.1版本更新 PC光追设置说明

官方表示在某些情况下,《艾尔登法环》在更新到1.09版本后会默认开启光线追踪,如果无意中启用了光线追踪并影响了游玩,玩家可以在标题菜单或游戏中通过系统→图形→将光线追踪质量设置为OF来关闭它。如果玩家游戏在光线追踪设置为低/中/高/最高时无法正常启动或变得不稳定,可以考虑检测硬件是否符合规格,以及确保显卡驱动已升级到最新版本。

《艾尔登法环》发布1.09.1版本更新 PC光追设置说明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高效加速,高延迟、联机困难、无法登录、掉线丢包等问题给你统统解决!更有口令兑换福利,输入兑换码:黑丝美女,即可获得三天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