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英雄连3》将登陆PS和Xbox,并在4月25日开启预购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英雄连3》将登陆PS和Xbox,并在4月25日开启预购

发布时间:2023-04-14 09:39:48

开发商Relic Entertainment 和发行商 Sega 宣布,基于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战争策略游戏《英雄连3》将于 5 月 30 日登陆 PS5 和 Xbox Series X/S。 4月25日开启预购,游戏包括实体版和数字版。

《英雄连3》将于5月30日登陆主机平台

《英雄连3》将是该系列中第一个登陆主机的游戏,工作室透露主机版本将具有自定义用户界面、对控制器的全面支持以及允许玩家根据自己的喜好设定游戏节奏的特殊功能。

传奇战术系列游戏再度回归!《英雄连3》是动作、战术与战略的完美结合。变身将军掌控实时战斗,引领全面攻势——你的每个选择都至关重要。

《英雄连3》将于5月30日登陆主机平台

《英雄连3》将于5月30日登陆主机平台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高效加速,高延迟、联机困难、无法登录、掉线丢包等问题给你统统解决!更有口令兑换福利,输入兑换码:黑丝美女,即可获得三天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