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死亡岛2官方系统配置是怎么样的?配置需求公布-不支持DLSS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死亡岛2官方系统配置是怎么样的?配置需求公布-不支持DLSS

发布时间:2023-04-12 11:06:07

Deep Silver和Dambuster工作室公布了《死亡岛2》的官方PC系统要求。工作室已经确认游戏将只支持AMD FSR,不支持NVIDIA DLSS 2或Intel XeSS。

《死亡岛2》官方系统配置需求公布 不支持DLSS

对于1080p/60fps的画面要求,Dambuster建议使用英特尔酷睿i9 9900K或AMD Ryzen 5 5600X, 16GB内存,AMD Radeon RX 6600XT或NVIDIA RTX 2070 Super。此外,游戏需要70GB的空闲硬盘空间。

对于原生4K/最高画质,Dambuster建议使用英特尔酷睿i7 13700K或AMD Ryzen 9 7900X,16GB RAM,AMD Radeon RX 6950XT或NVIDIA RTX 3090。

《死亡岛2》将于4月21日登陆各大平台,PC版将在Epic Games Store独占推出。

《死亡岛2》官方系统配置需求公布 不支持DLSS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高效加速,高延迟、联机困难、无法登录、掉线丢包等问题给你统统解决!更有口令兑换福利,输入兑换码:黑丝美女,即可获得三天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