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新情况!《寂静岭2:重制版》Steam发售日期更改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新情况!《寂静岭2:重制版》Steam发售日期更改

发布时间:2023-04-07 15:13:18

根据推特用户AestheticGamer的发现,《寂静岭2:重制版》的Steam页面发售日期在近日由“待定”更新为了“即将推出”,AestheticGamer表示他已经在Steam上发布了几十个小游戏,非常清楚Steam的内部运作规则,虽然Steam有时候会对商店页面进行大规模的自动更新,但《寂静岭2:重制版》的这次更新是由页面管理者进行的内部推送更新。

这可能意味着几件事情,要么这个“即将到来”只是一个模糊的标志,背后没有实际的日期;要么是负责页面管理的人添加了一个发布日期,但自动触发Steam的“即将到来”更新,这通常被用来掩盖信息。

《寂静岭2:重制版》Steam发售日期更改:即将推出

此外,在今年1月份,另外一位推特用户RRiverence注意到Steam商店API将《寂静岭2:重制版》的发布日期更改为了12月29日,这很明显是一个占位符,但也是游戏会在2023年发售的信号。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加速稳定、价格实惠,简直就是实用又便宜的加速器。野豹游戏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yebaojiasu.com/ 口令兑换:黑丝美女,免费领取三天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