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最后的生还者》官推表示:周三发布最新热修复,周五发布补丁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最后的生还者》官推表示:周三发布最新热修复,周五发布补丁

发布时间:2023-04-04 16:28:57

顽皮狗今日(4月4日)发推表示,明天将发布最新热修复,并在周五发布新补丁。同时也提到了很多玩家关心的SteamDeck兼容问题。

《最后的生还者》明日发布热修复  补丁随后上线

顽皮狗表示:虽然我们知道许多玩家都想在SteamDeck上游玩《最后的生还者》,但是我们会优先考虑热修复和补丁,然后再提交以供验证。随着我们继续改进PC版本,我们会及时通知您它的Steam Deck版本状态。

《最后的生还者》明日发布热修复  补丁随后上线

《最后的生还者》明日发布热修复  补丁随后上线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加速稳定、价格实惠,简直就是实用又便宜的加速器。野豹游戏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yebaojiasu.com/ 口令兑换:黑丝美女,免费领取三天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