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爆料:《GTA6》首发仅先会登陆当前世代主机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爆料:《GTA6》首发仅先会登陆当前世代主机

发布时间:2023-04-04 13:20:55

在3月初,知名R星内部人士Tez2在GTA论坛上表示,《GTA6》可能会在今年正式发布,暂定的发售日期为2024年,随后另一位知名业内人士Tom Henderson也发文补充了自己的看法。

根据Tom Henderson的说法,他的消息来源表明,《GTA6》的2024年发售日期已经存在一段时间了,但是游戏很有可能会被推迟到2025年,并且如此冗长延期的主要原因之一是《GTA6》将仅在当前世代的主机上发售,暂定的2024年发售日期最早可以追溯到2021年,这是确保《GTA6》有足够主机市场的一种手段。

如果Tom Henderson的消息是真实的,那么《GTA6》延期也不难理解,因为它需要足够的PS5和Xbox Series X|S装机量才能确保游戏的销量。

传闻:《GTA6》首发仅会登陆当前世代主机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加速稳定、价格实惠,简直就是实用又便宜的加速器。野豹游戏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yebaojiasu.com/ 口令兑换:黑丝美女,免费领取三天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