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最后的生还者》PC补丁更新,游戏卡顿、崩溃现象减少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最后的生还者》PC补丁更新,游戏卡顿、崩溃现象减少

发布时间:2023-03-31 11:08:53

《最后的生还者》PC版发售后,许出现游戏崩溃、卡顿和内存占用过高等问题。顽皮狗推出1.0.1.5版更新补丁,让卡顿现象得到缓解,但游戏崩溃和其他问题仍没得到根本性解决。

《最后的生还者》PC版新更新补丁推出 修复Bug优化性能

现在顽皮狗又推出了1.0.1.6版更新补丁,解决了一些Bug,改善优化了内存和性能等方面。此次更新试图提高稳定性并减少崩溃,但没有修复鼠标移动卡顿的问题。好消息是,顽皮狗正在积极解决鼠标问题,很快就会推出新补丁修复。

1.0.1.6版更新补丁减少了PSO缓存的大小,以减少内存需求,并尽量减少因内存不足导致游戏崩溃的现象出现。详细更新说明如下:

-减少了PSO缓存的大小,以减少内存需求和减少因内存不足导致崩溃。

-增加了额外的诊断程序,用于开发人员跟踪。

-增加了数据流内存,以提高游戏和过场动画的性能。

-修复了与游戏保存文件有关的启动崩溃问题。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加速稳定、价格实惠,简直就是实用又便宜的加速器。野豹游戏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yebaojiasu.com/ 口令兑换:黑丝美女,免费领取三天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