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最后的生还者》昨天推出更新补丁,但并未解决游戏卡顿闪退崩溃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最后的生还者》昨天推出更新补丁,但并未解决游戏卡顿闪退崩溃等问题

发布时间:2023-03-30 10:14:14

最近发售的《最后的生还者》本可以借助电视剧的热度再掀一波热度,但是游戏糟糕的优化使本作不但没有获得其他索尼移植游戏的好评,甚至玩家们对与本作给出了大量差评。为了进行弥补,开发商顽皮狗于昨天推出了首个更新补丁,但是从玩家的反馈来看,仍然没能解决问题。

《最后的生还者》PC版更新仍未解决卡顿等问题

PC版《最后的生还者》上市后,海量用户抱怨游戏崩溃、卡顿以及内存占用过高,甚至出现满足游戏最低配置要求也不能进入游戏的情况。对此,顽皮狗推出了1.0.1.5更新补丁,补丁只有36MB大。顽皮狗对于更新的内容只是淡淡地描写了一下:“修正了几个影响某些用户的性能和故障”。

《最后的生还者》PC版更新仍未解决卡顿等问题

根据已经更新了补丁的玩家反馈,虽然一部分卡顿现象得到了缓解,但是游戏崩溃和其他问题仍然没有得到根本性解决,甚至有些问题在更新之后变得更加严重了。

顽皮狗仍然在调查导致PC版《最后生还者》出现问题的原因,希望负责本作移植工作的Iron Galaxy能够尽快解决问题。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加速稳定、价格实惠,简直就是实用又便宜的加速器。野豹游戏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yebaojiasu.com/ 口令兑换:黑丝美女,免费领取三天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