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显卡TX4090 4k玩《最后生还者》都不稳定在60帧,目前Steam评价为多半差评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显卡TX4090 4k玩《最后生还者》都不稳定在60帧,目前Steam评价为多半差评

发布时间:2023-03-29 13:27:11

《最后生还者:第一部》PC版已于昨晚正式解禁,Dsogaming对其进行了测试,发现这款游戏在使用RTX 4090 4K分辨率游玩时无法全程稳定60帧。

他们使用的处理器为AMD Ryzen 9 7950X3D、内存为32GB DDR5、硬盘为三星980 Pro。从测试来看,游戏在序章的序章的某些街区场景就无法稳定60帧,最低降到了52帧。

游戏启动的Logo也能看出,PC版的移植厂商是Iron Galaxy。由于游戏支持DLSS 2和 FSR 2.0,因此Dsogaming建议玩家开启DLSS质量档来游玩,以获得更稳定的帧数。目前该作在Steam的评价也是多半差评,优化是被玩家吐槽的主要问题之一。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加速稳定、价格实惠,简直就是实用又便宜的加速器。野豹游戏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yebaojiasu.com/ 口令兑换:黑丝美女,免费领取三天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