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最后的生还者》PC重制版预载马上开启,今晚10点正式解锁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最后的生还者》PC重制版预载马上开启,今晚10点正式解锁

发布时间:2023-03-28 18:21:12

《最后的生还者》PC重制版预载已经开启,之前在Steam预购的玩家可提前下载游戏,以便节约时间,在解锁后快速开玩。

Steam商店地址:点击进入

据Steam页面显示,《最后的生还者》PC重制版将于3月28日晚上10点解锁,Steam国区售价379元,豪华版449元。

《最后的生还者》PC重制版预载已开启 今晚10点解锁

进入《最后的生还者》,体验那段动人心弦的故事,见证角色们的命运。人类文明风雨飘摇,感染者与人类幸存者横行各地。故事的主人公,饱经风霜的乔尔,受雇将14岁的艾莉“走私”到军事隔离区外。然而这份看似平常的差事,最终竟成了一场艰难曲折的横跨美国之旅。游戏包含《The Last of Us》单人模式剧情,以及游戏前传《Left Behind》。在该前传中,你将体验那段改变了艾莉与挚友莱莉命运的往事。

《最后的生还者》PC重制版预载已开启 今晚10点解锁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加速稳定、价格实惠,简直就是实用又便宜的加速器。野豹游戏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yebaojiasu.com/ 口令兑换:黑丝美女 免费领取三天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