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暗黑破坏神4测试版本怎么玩?暗黑破坏神4测试版玩法技巧教程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暗黑破坏神4测试版本怎么玩?暗黑破坏神4测试版玩法技巧教程

发布时间:2023-03-22 10:46:11

暗黑破坏神4测试版本不少玩家已经体验了所有开放的职业,且完成了开放区域的探索,为了便于大家本周公测期间更好的体验游戏,这里给大家带来了暗黑破坏神4测试版玩法技巧心得。

游侠网1

测试版玩法技巧心得

  1.先给还没玩过的玩家一个建议,如果有时间体验三个角色的话,还是法师开荒吧。冰封球AOE很适合开荒,玩的时候直线主线,一般15级左右就可以玩完第一章的全部主线了。

  2.跑图过程中看见黄圈,就进去看看,完成奖励一个大宝箱,出材料,装备,低语古币(抽奖用的,公测时基本上赌4次左右一传奇)

  3.跑图过程中看见那些地窖,也进去打了吧,1,2分钟打完,没有太好奖励,但是也给声望啊。三天时间很多的,反正后期没的打的时候就找这些打。

  4.看见蓝色感叹号,就是支线任务,不管做不做,先接着。没有马,全程都在跑图,有时候能路过支线任务区域,可以顺手做了,给声望。声望能提供技能点,低语古币(血岩碎片)上限。

游侠网2

  5.按Y看看威能池,就是暗黑3可以带的三个传奇特效,这个特效是可以萃取到装备上的。但是有些是有位置限定的,比如只能装备在戒指上之类的,反正前期是没啥的,输出够,等到了后期,就有攻略了。看威能池,框一个只适合自己的职业,然后就看看那些特效有哪些是

       6.地图上还有莉莉丝的雕像,看见了要去点了。第一张图应该有28个。有个在要塞村民房子里面的一个洞里,藏的够隐蔽的。

  做完主线,基本上就可以搞一些自己喜欢的BD了。

  7.在第一张图的,其他图进不去看了也白看。想要哪个,就去把该地下城打了,然后以后这个特效就可以随便用了。

  有个对精英造成伤害开盾的特效是真心好用,持续10秒,CD3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