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暗黑破坏神4》公测版屠夫随机出现制裁头铁玩家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暗黑破坏神4》公测版屠夫随机出现制裁头铁玩家

发布时间:2023-03-20 16:35:12

《暗黑破坏神4》已于本周末开启公测。进入地下城的玩家发现,自己在里面并不是带几瓶药水就可以肆无忌惮的。在探索避难所深处的时候,有玩家会偶然遭遇一个人气很高的地狱仆从——屠夫。这个反派是该系列的主要角色之一,在测试版中遭遇屠夫之后,玩家会又惊又喜,最后又变成惊。

《暗黑破坏神4》公测版屠夫随机出现制裁头铁玩家

有多位玩家已经在网络上分享自己突然遭遇屠夫的不幸经历。屠夫的出现概率很低,当你听到他跺脚大喊“Fresh meat”的时候就知道这货来了。

一般玩家看到他的第一反应是上去就砍,但很快就会发现自己力有未逮,下场非常凄惨。屠夫实力强大,但会在杀死玩家角色之后消失,连复仇的机会都不给。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加速稳定、价格实惠,简直就是实用又便宜的加速器。野豹游戏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yebaojiasu.com/ 口令兑换:黑丝美女 免费领取三天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