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卧龙苍天陨落正义毒火流有哪些特点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卧龙苍天陨落正义毒火流有哪些特点

发布时间:2023-03-14 14:31:30

《卧龙:苍天陨落(Wo Long: Fallen Dynasty)》中的正义毒火流是游戏里很好用的强大流派,打起来伤害还是很高的,而正义毒火流的特点也有很多,首先是装备基本上没有任何提升,而且无需刷装备,剧情通关即可食用。

卧龙苍天陨落正义毒火流有什么特点

卧龙苍天陨落正义毒火流有什么特点

装备几乎没有任何提升,无需刷装备,剧情通关即可食用,输出基本靠毒雾dot,毒debuff的dot和火debuff的dot跳,毒火debuff的dot是真伤,不管你毒抗火抗多高,只要上好了这两dot,dot之下众生平等固定百分比掉掉血,只要上好buff立刻开润,绕场4圈不死也残,特别克制人形怪,像东吴三鼠,夏侯兄弟,孙坚孙策,张辽之类的,总之就是特别正义,将游戏变成了跑圈游戏,你能绕场4周打死我就算你赢。

再加速和减速的buff基本不可能抓的到你,按住防御键风筝就好,但是张辽这类的还是要会化红光(八百米开外的红光,怎么也反应的过来吧),总之正义就完事了。

弱点:

装备几乎没有任何提升,dot虽然不吃抗性,但是几乎不吃任何的套装buff和版本红利恩赐buff,在-1词条bug下其他的套路玩的会特别爽

屈死boss的时间和屈死精英怪一样长。

遇到吕布,魔化吕布,邪龙这种难上毒或者上不了毒buff简直没法打,只能拼基本功或者切build(ps:郭嘉武器战技打邪龙有一种旋飞辉石打老头兽的感觉,特别解压)

必须要士气12级解锁毒雾才能玩,低士气特别小丑,被拉去打张梁就很尬。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加速稳定、价格实惠,简直就是实用又便宜的加速器。野豹游戏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yebaojiasu.com/ 口令兑换:黑丝美女 免费领取三天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