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生化危机4:重制版》试玩全平台对比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生化危机4:重制版》试玩全平台对比

发布时间:2023-03-12 23:41:35

外媒今日对《生化危机4:重制版》体验版多平台效果进行对比,分别对比PC、PS5和Xbox Series X|S的表现效果。

PS5表现略佳 《生化危机4:重制版》试玩全平台对比

理论上,在画质模式下,PS5和Xbox Series X版能达到2160和60fps左右的效果,在性能模式下能达到动态2160p和稳定60fps的效果。而Xbox Series S则会掉到1440p和40fps左右的画质模式以及1080p和稳定60fps的性能模式效果。

在实际表现中,PS5平均分辨率为1872p,而Xbox Series X平均分辨率为1836p,而PS5的平均帧率要略高出5-10帧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