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卧龙苍天陨落成成就奖杯白金需要注意哪些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卧龙苍天陨落成成就奖杯白金需要注意哪些

发布时间:2023-03-10 19:20:19

《卧龙:苍天陨落(Wo Long: Fallen Dynasty)》中的成就奖杯想要达成白金就需要完成全部的成就或者奖杯,而成就白金需要注意的就是想要白金一定要尽快弄,要不然等到DLC出来了你就要多做很多个成就。

卧龙苍天陨落成就奖杯白金需要注意什么

成就奖杯白金需要注意什么

PC玩家建议尽快于6月出DLC前白金,否则你需要连同DLC奖杯一起完成才会跳白金杯。仁王除了PC完全版DLC奖杯都是肝到极点的,卧龙肯定也是!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加速稳定、价格实惠,简直就是实用又便宜的加速器。野豹游戏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yebaojiasu.com/ 口令兑换:黑丝美女 免费领取三天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