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卧龙苍天陨落家园的简牍在哪里呢?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卧龙苍天陨落家园的简牍在哪里呢?

发布时间:2023-03-10 18:48:52

《卧龙:苍天陨落(Wo Long: Fallen Dynasty)》中的家园里面也是有一个特殊简牍存在的,想要找到的话难度也不算大,就是位置藏得比较刁钻,而家园的简牍的具体位置就在牙旗左边高处的房子后面。

卧龙苍天陨落家园的简牍在哪里

卧龙苍天陨落家园的简牍在哪里

家园内也是有一个特殊简牌存在的,具体位置就在牙旗左边高处的房子后面,那里就有一个。

卧龙苍天陨落家园的简牍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