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森林之子凯文在水里卡住了该怎么办呢?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森林之子凯文在水里卡住了该怎么办呢?

发布时间:2023-03-10 16:53:44

《森林之子(Sons Of The Forest)》中的NPC凯文是游戏里非常重要的一个辅助型NPC,他能帮你干很多事情,不过他作为一个NPC是很容易被卡住的,而被水卡住就是其中一个情景,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可以让他跟着你,然后你跑远点,存档,退游戏重进即可。

森林之子凯文在水里卡住了怎么办

森林之子凯文在水里卡住了怎么办

游戏里的凯文如果被水卡住了可以让他跟着你,然后你走远点存个档,最后再退游戏重进就可以了,难度不大。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加速稳定、价格实惠,简直就是实用又便宜的加速器。野豹游戏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yebaojiasu.com/ 口令兑换:黑丝美女 免费领取三天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