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森林之子背包死人头该如何扔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森林之子背包死人头该如何扔

发布时间:2023-03-10 16:39:40

《森林之子(Sons Of The Forest)》中的死人头是游戏里可以用来威慑敌人的特殊道具,不过这个东西并不能时刻都用到,想要扔掉的话可以直接让在火上烧,你别去拿它就可以了,等于变相的扔了。

森林之子背包死人头怎么扔

森林之子背包死人头怎么扔

游戏里的死人头是用来威吓野人的,不过并不是每次都用得到,想要扔的话正常是扔不了的话,你就放在火上烧,别去拿就行。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加速稳定、价格实惠,简直就是实用又便宜的加速器。野豹游戏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yebaojiasu.com/ 口令兑换:黑丝美女 免费领取三天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