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森林之子NPC凯文具有哪些能力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森林之子NPC凯文具有哪些能力

发布时间:2023-03-10 16:37:44

《森林之子(Sons Of The Forest)》中的NPC一共有两个,分别是聋哑人凯文和变异人维吉尼亚,而凯文其实是我们非常好的帮手,他的能力有很多,抓鱼、砍树、收集和建造等等工作他都能做,不过相比较建造以及砍树,他收集的能力非常强。

森林之子NPC凯文有什么能力

森林之子NPC凯文有什么能力

NPC凯文相比较建造以及砍树,更多的其收集能力绝对是一流,在前期食物短缺的情况下可以让他采集树果和鱼(冰地都能摸出鱼),靠近淡水附近建造避难所可以让好兄弟的帮助事半功倍。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加速稳定、价格实惠,简直就是实用又便宜的加速器。野豹游戏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yebaojiasu.com/ 口令兑换:黑丝美女 免费领取三天时长